疯了

向天空大声地呼喊说声我爱你

【春庭饯岁·岁除-3:00】冬夜和一个陌生人睡觉……

  司机擦与生意人杏的一觉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杏花不是一定要记得,但他的手很冷很冰,人似乎也这样,比较粗鲁地把杏花整个人丢到榻上,就像卡车司机把蛇皮袋直丢进车厢。这不能怪他,杏花想。因为杏花稍微试了一下也没能挺腰支起身来一点,自己穿得太笨重了。

这儿是荒山野岭下了高速站以后最近的公路旅馆,长途司机的补给地,几千公里堆积的饥与渴需要填满,像卡车轮胎沟壑里积蓄的石子和泥巴需要冲洗和卸载,食欲如此,杏玉如此,杏花懂得这个道理,他过去的流动买卖地点就是一辆大巴车改出来的,他有两项业务,在这儿出售烟酒食品、炒菜、跌打损伤小毛病的简单医药,这是一笔;提供身体服务,这更是一笔。后者不会像那些小商品一样在木板上明码标价摆在外面,因为他并不是一个d妇,只有司机们想要才会出售情爱,价格也是随心而定。性和性的交易自有一种古老隐秘的交流方式,凡有心于其者总会得到它,在交易的引力中他们都会突然像情人一样心领神会。不到半个小时前,年轻的卡车司机风尘仆仆的来到这间大巴车改造的流动餐馆,他点了一份炒菜,一瓶矿泉水,他很沉默,杏花很快给他端来,他只是低头吃,再无事做的杏花捡了个位置趴在椅背上看着他。年纪似乎不大,手干瘦修长,像优美的树枝,不知那薄茧是怎样的触感,突出的喉结用力咽下去,他忽然抬头,两个人的目光撞在一起,像两对磁铁一样一下子没法分开,杏花第一次清楚地看见他的脸,蓦然的一下心悸,交易就是那时达成了。

  【后续请根据置顶走wb,想真的尽力了……】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